close

《因為想你才寂寞》  

 

 

  『大家好,我們是最高CP-允在Couple!』

 

 

  「赫!」突然睜開眼,從睡夢中驚醒過來。

  鄭允浩喘氣著,揉了揉隱隱作痛的太陽穴。下了床走到桌子旁,倒了一杯水來喝。心情也平靜了許多。

  今晚,又夢到了。又夢到了--金在中。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在深夜中驚醒了。

  眼角餘光撇到了放在桌上的照片。那是他們的合照,他和金在中的合照。那年,在巴黎的美麗合照。

  

  他們分開之後日子過了多久?

  他也沒有仔細去算究竟過了多久。因為,他不想要去細算。

 

  打開收音機,他靜靜地坐在床上,在深夜中,沒有多餘吵雜的聲音,一切是這麼的寂靜。收音機傳來的旋律是那麼的悲傷,就像他的心情一樣,歌詞是這麼的符合,就像在述說著他和金在中的關係一樣。

 

 

 

  金在中,你還會不會想到我?

 

 

 

 

  還記得那個時候,老闆不准他和昌珉露面,不准和他們幾個人碰面。他唯一的印象就是,金在中他們幾人離去的背影。

  他想要衝上前抓住,但是……卻不行。

 

 

  回想起剛分開的那時候…

  

  『或許那兩位朋友會在電視機前看到……』

 

  他呆呆地站在電視前,看著金在中出現在電視上,他哭了。好想他!真的好想他!

  手機被收走了,不能聯絡他。

  接著,他衝出門外。他不管在他身後的昌珉的喊叫,直直地往前衝。

  

 

 

 

  「在中哥……」看金在中一直不停的看著手機,心思細膩的朴有天一眼就看出金在中在想誰。

  「有天啊……要怎麼樣才可以忘記呢?」金在中緊抓著手機,隱忍著不讓眼淚流下。

  「哥……不要免強自己去忘記,既然忘不掉,那就一直放在心裡就好。」朴有天拍了拍他的肩。「你出去透透氣吧!」

  「謝謝。」

  金在中戴了頂帽子和圍巾之後,就出門了。

  朴有天望著金在中傷心的背影,不禁嘆氣著。

 

 

 

 

  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遠,鄭允浩一個人走在大街上,也許是因為夜已深,人越來越少了。腦中不停浮現金在中的身影。

  看著身旁的看板,他突然笑了。

  那是還是五個人時候的合照。

  他的目光緊緊盯著金在中,眼淚不停的流下。

  

  「允浩…」

 

  聽到孰悉的聲音,他身子一僵。慢慢地轉頭去看,他好怕一轉過去沒有人,好怕剛剛聽到的是幻聽。

 

  轉過去,看著同樣在看著海報的金在中,他愣了一下。

  「在中…」

 

  兩個人就這麼看著對方,久久不言。

  兩個人的眼神中透露出對彼此的想念、難過、惋惜……

 

  金在中緩緩拿下圍巾,走了過去。

  「再見……不,應該是byebye…」

  說完之後,留下圍巾之後就走了。

  鄭允浩想要追過去,但雙腳像被上了水泥一樣不能動彈。

  

 

 

 

 

  金在中哭著跑回家中,一打開門,就和朴有天撞倒在一起。

  「哥?」一旁的金俊秀也傻住了。

  金在中沒有回應,只是抱著朴有天大哭了起來。

  朴有天拍了拍他的背,金俊秀趕緊去倒杯水過來。

 

  鄭允浩,我們不能夠擁抱,只能夠錯過。

 

 

 

  

  每當回想起那晚的事情,鄭允浩都會緊抓著金在中那時留下的圍巾。

  後悔自己那時為什麼不去抓住他。

 

 

  音樂依舊在播著,就像在述說他們的故事一樣。

 

  『躲在開了關了燈的房間裡面,過去的畫面在眼前浮現,有一種感覺叫做失眠,那是因為我們當初愛得太甜,躲在曾經孰悉的房間,發呆看著我們那時傻傻的照片,如果當時我抱緊讓你感覺溫暖,是否你會留下陪我走得更遠,因為想你才會寂寞,因為愛你才會難過,聽到你的名字都會讓我失措,因為想你才會沉默,因為愛你才會落寞,我們的故事不想對任何人說,你有沒有想過我,你有沒有念著我,還是選擇忘記當作是解脫,你還會不會想到我,你還會不會繼續愛我,再見面的時候,是擁抱還是錯過……』

 

 

  再見面的時候,是擁抱還是錯過……?

  在中啊,我們不能夠擁抱,只能夠錯過。

 

 

 


END

 

 

…。…。…。…。…。…。…。 …

 

這篇文被我表妹催了很久XDD

其實是在看了好多好多的允在影片之後,一直很想要寫一篇允在文

但是靈感就是無能啊……

這部也是我在看到某一部影片時想寫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YT水管搜尋一下 文章名字就和影片一樣--因為想你才寂寞

看到以前的影片,真心覺得允在的分離讓大家非常傷心。

就他們五個人之間的兄弟情誼和友情,彼此間濃厚的羈絆,唉唉…(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說些什麼了)

 

 

總之,就是這麼樣的一篇短文。

只是為了允在而寫

 

2013.05.02  燁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