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幸福 SP - 幸福的微笑

「可惡!臭老爸!」
「臭丫頭!敢這樣子叫我!」
「哼!怕你喔!」
「妳活膩了是不是!」
哇!老爸的額頭都冒出青筋了!
我不怕的大聲吼回去。「可惡!我只是想單獨跟朋友出去玩啊!每次你都叫組織裡的兄弟跟前跟後的,害得別人都不敢和我玩!!」
「那是我想保護妳阿!」
「不必!老爸,我可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弱!」
「可是…」
「不要可是了,我自己出門了!」
不等老爸回答,我就趕緊往門外衝。
「神島夏海!!」老爸的聲音在我身後咆哮著。
咧,我才不是笨蛋呢,乖乖的被你所在家裡。
-
我是神島夏海,我出身黑道世家,從小個性就很開朗。
其實我有個特別的能力,那就是可以自由的操控水,聽我家老爸說,那是來自巫界的外婆遺傳下來的。
也因為我的特殊能力,所以我也結交了許多跟我一樣擁有特殊能力的朋友。
「夏海,妳又逃跑出來了吼。妳啊,真是個歡樂帶原者。」他笑著摸我的頭。
中島裕翔,是個很溫柔的男生,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都會做到,擅長用火。
我和他,一個用水一個用火,應當個性也是不和才是。
但是我們卻相處得很好。
看著他,我很自然的就微笑。
-

『幸福是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想到某個人,會很自然的微笑吧!』


-
最近他呢,在為了一個女孩子煩惱。
唉…喜歡上了已經有男朋友的女生。
不過…總覺得這個女生好像是故意在利用他的…
過沒幾天。
聽到有人來跟我說,那個女生利用了裕翔。
還害裕翔被她的男朋友打。
「中島裕翔!我告訴你,我從來沒有那麼生氣過!」我衝去找他了。
「怎麼了?」
「你還問我怎麼了!!你為什麼傻傻的要被那個女生利用!為什麼要傻傻的答應那個女生所有的事情!」我大吼著。
說真的,這還真的是我頭一次發飆。
「沒關係。」他微微笑著。
又是這三個字!每次受欺負被利用,都是說這三個字!
吼,這要我不生氣才怪。
「你這個大笨蛋!」
我轉頭就走,要去找那個女的算帳。

走到那個女生的班級之後,我把她抓了出來。
「妳給我說清楚,妳到底要對裕翔做什麼?」我一把抓起她的領子。
「妳在說什麼啊…嗚嗚嗚…」
天哪!說哭就哭,還真是會演戲啊!演給誰看啊她!
「裕翔…」
裕翔?
我轉頭看,真的是他!
只是…為什麼裕翔要用這麼陌生的眼神看我?
他走了過來,冷眼的看了我一眼,然後就把那個女生帶走了。
就這樣子頭也不回的走了…
臭小子,我是為了幫他出一口氣啊!!!
眼淚自己流下…
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喜歡他…

因為這件事情,他不理我…我們冷戰了很久…
我到現在才發現了一件事情…
他影響我這麼的深
我已經習慣身邊有他,已經習慣他的溫柔體貼…
現在見到誰,總是強顏歡笑
我好像忘記了…怎麼笑…
-
「不好了!不好了!裕翔他…他被關在倉庫裡,好像是那個女生叫他男朋友做的!」
聽到同學說的話,我馬上衝了過去。

衝進倉庫之後,看到裕翔躺在中央,身上流了很多血。
該死。
我手一伸,手從手掌開始湧出,漸漸的變成水柱,衝向那些打他的人身上。
手掌緊握,那些人便感覺呼吸困難。
「不行…」裕翔發出微弱的聲音。
「你不要再傻傻的被欺負了!」
「夏海,住手!」
裕翔大喊著。「我不要妳為了我殺人。」
我鬆開了手,那些人都倒在地上。
「好,我不殺他們。可是…你是不是笨蛋啊!你可以用火球打他們啊!為什麼要傻傻的被欺負!」我哭著。
「好了好了,妳不要哭了…對不起…」他抱緊我。
我沒有回話,只是哭了很久。
-
「啊啊啊---好痛啊!」
「哼!還敢叫痛啊你,不知道還手的笨蛋。」
「可是妳就喜歡上我這個笨蛋啊!」
「哪有。」
「妳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我故意把棉花棒壓深一點。
「痛痛痛痛啊!」
「知道痛就好。」
突然,我們互相看著對方。
他笑著。
我也笑了。

這就是…幸福嗎?




呼   終於寫完了
只是  總覺得寫得不好啊
但是我很努力的寫了
這次寫的是利惠跟裕翔
下回寫的是琉璃跟涼介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