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現代的母親大人、父親大人,妳們家的女兒被騙了啦!被一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給騙去結婚了!可惡,人家才23歲欸,正值青春年華的時期,都還沒有玩夠就結婚了,可恨啊!

  

  「夏鈴小姐,妳在碎碎唸,唸些什麼啊?」美里一頭霧水的看著她。

  她忍不住的翻個身,趴在床上。「還能唸什麼呢,就唸說被那大渾球給騙去結婚了!」

  美里驚呼著。「小姐,不可以這樣子直呼殿下啊!這是……」

  「這是大逆不道的行為……唉唷,美里,我都知道妳要說什麼了。」

  「小姐!妳可是希爾凱迦國的皇妃欸!」

「這什麼鬼希爾國的前國王還真是隨便的就答應皇太子娶一個來歷不明的女人啊!」她咕噥著。

  「小姐?」

  「啊,沒什麼沒什麼。」

 

  就是這樣,在四年前,她滿18歲的那一天,哥哥送給她一本書,書上有個特別的紋路,她好奇的去碰了它,誰知道就這樣子天旋地轉的掉到了這個鬼地方,簡單來講就是穿越了。

  四年前,她一無所有;四年後,她是一國之后。

 

 

 

 

  四年前掉入了這個國度,這裡的人民生活的還算可以,並沒有很貧窮,而且也沒有什麼傳染疾病。碰到的人民都說,國王是個非常愛戴人民的好國王。

  看來掉到這個國度還算不錯,至少不是掉到什麼充滿戰爭的地方。

  「夏鈴,妳幫我把院子裡的稻草拿進來,好嗎?」夏娜蒂的聲音從屋內傳來。

  「好!」

剛掉到這個奇怪的地方時,被一對老夫婦撿到,現在正居住在這裡。這裡是離希爾凱迦國境內很遠的邊界地區,雖然沒有王國鬧區這麼熱鬧,不過她還是比較喜歡這純樸的農村小鄉下。

「夏娜蒂,我把稻草放在這裡囉!」夏鈴把稻草放在桌子旁。

「謝謝妳。」夏娜蒂微微一笑。「孩子,妳到這裡也有一段時間了呢!」

「是啊!非常謝謝妳和查德收留我呢!」

「傻孩子,說什麼收留呢!我們兩老都沒有小孩,或許是神聽到我們的祈禱,才讓妳出現在我們的院子裡。妳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

  夏鈴突然一陣鼻酸。她也一樣,已經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父母一樣。她也有想過,要是自己真的不能夠回到現代的話,就這樣子留在這裡,和他們度過一生,也是不錯的。

  「唉呀,老伴,妳又跟夏鈴說些什麼了,怎麼眼睛紅紅的?」

  此時,查德已經進到屋內。看到夏鈴紅紅的眼眶,問道。

  「唉唷,這孩子妳這是哭什麼呢!」夏娜蒂心疼的抱著夏鈴,拍了拍她的背。

  「愛哭鬼!」從屋外又傳來另一個男生的聲音。

  夏鈴猛地抬頭,怒瞪著站在門口的那人。「要你管,臭卡特!」

  這個卡特就是奇怪,很愛跟她唱反調。

  

 

───

 

 

  寂靜的夜晚裡,突然一陣躁動。

  夏鈴被吵醒了,眼睛還睜不太開,就被一股力量拉向床邊的草堆裡。

  她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想要掙扎,卻發現自己的雙手被緊抓住,想要出聲喊救命,卻被人給摀住的嘴巴。

  她驚慌的發抖著,在她身後的人感覺到她的害怕,便低聲的在她耳邊低語著:「別怕,我不會害妳的。我只是要躲起來而已,拜託妳別出聲。」

  果然,一陣吵雜之後,外面一群人就離開了,只留下寂靜。

  感覺外面的人已經離開有一段距離之後,夏鈴猛著掙開他的手,從枕頭底下拿出小刀,轉過身指著那人。「你…是誰?」

  那人看著拿刀指著他的夏鈴,沒有任何害怕的感覺,反而是笑了笑。「我勸妳,別拿著刀對著我。」

  「你……回答我的問題!」

  他沒有回答,下一秒就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奪下了她的刀,並且把她壓倒在床上。

  夏鈴這下更加驚慌害怕了。

  「我說了,別拿刀對著我。」他把刀子丟向一旁,起身坐在床邊。「妳可以收留我嗎?」

  「收留?」夏鈴緊抓著被子。

  「就像剛剛妳看到的那樣,我被追殺了,妳可以收留我嗎?」

  「這……」怎麼辦,這樣子會害到夏娜蒂他們的。

  就在她猶豫著該不該收留他時,夏娜蒂的聲音從門外傳來。「孩子,妳還好嗎?」

  「痾……」她趕緊摀住他的嘴。「我沒事,怎麼了嗎?」

  「剛剛似乎有軍隊在追殺人,妳那邊沒事吧?」

  「沒什麼,只是,剛剛被吵醒了而已。」她緊張到都可以捏出一把冷汗了。

  「那就好了,那早點睡喔!」

  「好。」

  聽到夏娜蒂的腳步聲遠了,她才發鬆下來。

  那人輕輕的握住她的手放下,露出邪魅的笑容。「這下子,妳要收留我了。」

  老天!她可以說不嗎?

 

 

 

 

  「夏鈴,妳起床了嗎?」夏娜蒂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夏鈴緊張的下了床,喊著:「喔,醒來了!」

  「那就趕快來幫忙啊!」

  「來了來了!」她趕緊整理一下就要出門,在出門前又轉頭看著睡在床上的那個很邪魅的男人。「唉……」

 

  那個人睡在她的房間也有半個月了,本來是她睡在床上,他睡地板,誰知道每次隔天起床他就會出現在她的床上,甚至是抱著她睡覺,一次兩次她都反抗,到最後也反抗累了,就隨他了。

 

  「喂,妳這陣子很奇怪欸,以前都是在外面跑了一整天都不回家的,現在卻天天都急著回家。」

  她工作完急著回到房間給那人送食物,卻在門口處被卡特給叫住。

  「我……我哪有。」

  「沒有就好……啊,明天晚上有慶典,妳要去嗎?」

  「慶典?我沒空。」說完,就急著進屋內,關上了門。

  「怎麼會有沒有空。」卡特在門外喊著。

  屋內,夏鈴緊張的看著坐在床上的他。

  「就是沒有空啦!」她喊著。

  他下了床慢慢走向她。

  「慶典很好玩的!」門外的卡特喊著。

  他俯身,將她困在自己雙臂中間,小聲的說著:「是啊,很好玩的,就去嘛!」

  「你這傢伙……」她緊張的推了推他。

  「夏鈴,妳怎麼了?」門外又傳來了卡特的聲音。

  她慌了一下。「沒……沒事。」

  「真的嗎?」

  「真的啦!明、明天我會去啦!」

  「那好,我們就慶典見囉!」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之後,卡特才離開。

  她鬆了一口氣。「你這傢伙!」猛著推開他。

  「幹麻那麼緊張啊!」

  「你明明知道不可以讓別人知道我房間藏了一個男人,你還故意!」

  「那個人喜歡妳!」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你別亂說。」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好嗎。」

  夏鈴不理他,自顧自的將食物放到桌上,然後開始在整理被他弄亂的棉被。

  「你到底要在這裡待到什麼時候?」

  「過幾天吧。」

  「真的?」

  「我要走,妳就那麼開心嗎?」

  「我……沒有啊……」

  「開妳玩笑的啦。」他笑了笑。「明天約會要開心啊!」

  夏鈴看著這樣邪魅的男人,心想:自己心裡怎麼會有股奇怪的感覺,卻又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子麻麻的感覺。

 

 

 

 

  慶典也現代的慶典差不了多少,大家在這天都拿出家裡好吃的好玩的分享給鄰居,大家也可以在這天連繫感情,雖然說平常就有在聯繫感情了,不過在特定的日子裡聚在一起玩樂,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夏鈴還是不放心在她房裡的那個人,雖然有事先拿食物放在桌上給他了。

  「妳是怎麼了?心不在焉的。」卡特疑惑的問著。

  「喔,沒事啦。」

  「走,我們去那邊吧!」

  就在經過某家店時,聽到一聲女生喊救命的聲音。

  夏鈴忍不住轉頭去看,一群看似家僕的男生圍住一個女生。

  「啊,那個女生……」夏鈴想要去就那女生,卻被卡特給拉住。

  「不要去淌這渾水。」

  「怎麼可以這樣!那個女生都喊救命了啊!」

  「妳看看抓她的那些人,那些是我們這邊地方上有名的貴族,我想那個應該是不肯嫁給貴族的女生,不然就是不肯接客的妓女。」

  「就算是貴族也不可以這樣子啊!」

  「夏鈴,我們都得靠這些貴族吃飯,要是得罪了他們,我們是沒有好日子過的!」

  「貴族就可以這樣子欺負平民嗎!」

  「很遺憾,就是如此。」

  因為卡特的一句話,讓夏鈴打擊非常大,她無力的垂下手。「我先回去了。」

  「夏鈴……」

  「我沒事,你去參加慶典吧。」

  

  原本以為自己在這古代已經習慣了一切的事情,卻發現還是有些無法接受。雖然在現代也是有很多有錢人在打壓沒錢的人,但是有法律,免強可以保護一些人,可是在古代,卻沒有這些。王說的就是法律,貴族打壓,要是王那邊不知道,也不會有人敢去稟告王的。

  

  「妳回來啦?妳……」在看到她沮喪的臉時,他便沒有在講話了。

  夏鈴沮喪的坐在椅子上。

  「怎麼了?」

  她把在路上看到的事情告訴了他。

  「所以,妳覺得貴族應該輔佐國王讓人民得到更加安逸的生活,是嗎?」

  「難道不是這樣嗎?」

  「要是國王一處理不好,說不定各個貴族會聯合起來推翻國王,妳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要是貴族不要那麼貪心,就不會想要從人民身上挖取什麼。一個好的君王,就該有能力管好底下的臣子們,給人民一個安逸的生活。要是連最基本的讓人民好的生活都做不到,又怎能稱的上是個好君王,貴族的權利要用在對的地方。」

  「妳說的對。」突然間,他想是想透了什麼一樣,若有所思的看著她。

  

 

  如果是這個人,她會是個好皇后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