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鈴野琪倚靠在窗邊,坐在窗台上眺望著遠方。這幾天她都住在上田龍也家,她怕她回家的話,龍太郎會在門口等她。她現在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他!學校方面,也請龍也幫忙請假了。

  撫著手腕上的手鍊,眼淚又不爭氣的啪搭啪搭的滴下。

  龍也跟她說過了草草和慶一郎的事情,她相信了。但是,一想到龍太郎,她就會害怕往前一步。她膽怯,因為她怕再受到傷害。心裡雖說想原諒他,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所以她選擇了逃避。

  

 

 

 

 

  學校──

  龍太郎緊張的看著橘凜凜。「我只要這麼做的話,琪她會原諒我?」

  「我是不知道她會不會原諒你,但是我想她應該會被你感動的。」

  「好!」龍太郎下定決心,拿著白板和數位相機後,便對橘凜凜說:「我一定會給琪一個大大的禮物!這幾天我就不來學校了!」

  說完之後就走了。

  

 

 

 

 

 

  街上人來人往,龍太郎拿著白板站在紅綠燈下。眼前正好有對情侶走了過來,他躊躇了好久,才鼓起勇氣向他們走去。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一下。」老天,他可以感覺的到自己的聲音正在顫抖中。

  「什麼事嗎?」男友把他女友拉到身後護著。

  「痾……我想請你們幫我個忙。」

  「什麼忙?」

  「我和女朋友有些誤會,所以想要弄著驚喜讓她開心。」龍太郎說完,緊張的將白板遞給那名男生。「請你和你女朋友在這白板上寫上你們的名字,然後我拍照留下紀錄,當然,不露臉可以。」

  那名男生接過白板,他女友從後面探頭一看。白板上寫著:『琪,對不起,我愛妳。』

  「哇!好浪漫喔!」那女孩驚呼著。

  「好,我幫你這個忙!」那男孩看龍太郎這麼有心,決定幫忙。拿著白板筆就在底下簽上名字,他身旁的女友也是。

  接著,龍太郎幫他們拍了照留下紀錄。

  「真得非常謝謝你們!」龍太郎感動的九十度鞠躬。

  「哪裡哪裡,能夠幫到你我很開心。」女孩笑了笑。

  「希望你女朋友可以和你和好。」男孩拍了拍他的肩。

  聊了幾句之後他們便走了。

  龍太郎望著他們的身影,深深鬆了口氣。呼~往前一步了。

  唷希!接下來還有998個人!

 

 

 

 

  上田龍也一邊整理公文一邊問橘凜凜。「那小子現在正在集滿那1000人的祝福?」

  橘凜凜恭敬的回答:「是的,會長。」

  「嘖嘖,妳們女人還真是恐怖。」上田龍也嘖了一聲。「妳該不會趁機捉弄他吧?」

  橘凜凜笑的無害。「呵呵,會長你這是什麼話呢。我這可是要幫他們啊!而且,小琪要是知道龍太郎為她做了這些的話,一定會感動的馬上原諒他的。」

  「不過妳是怎麼知道這個方法的?」

  橘凜凜頓時臉紅。「這……」

  上田龍也一臉玩味的看著橘凜凜。哦~這表情,肯定有戲!

  會讓橘凜凜露出臉紅的人,那就只有一個人了!

  「是那個岡本圭人吧?」

  橘凜凜的臉又更加紅了。

  上田龍也笑了笑。啊啊,他也開始想念那隻小野貓了。

  同時間,正和岡本圭人聊的正開心的晴野空打了個噴嚏。

  「哈啾~」

  「感冒了?」岡本圭人問著。

  「可能吧。」

 

 

 

 

  幾天後──

  998、999……唷希,還差一個人!

  龍太郎看著數位相機裡頭的999張照片,心裡很是激動。

  還差一個人!就差一個人了!

  「咦?這不是森本嗎?」岡本圭人走了過來。

  「唷!」

  「你這是在幹嘛啊?」岡本圭人一臉疑惑著看著龍太郎。

  龍太郎也知道橘凜凜和他的關係,就把事情都告訴了他。

  岡本圭人聽完之後,笑了笑,羞紅著臉說:「原來這主意是凜凜她提出來的啊!」

  「對啊!你怎麼紅著臉?」

  「因為這是……這是空空教我的。」

  「她教你的?」

  「因為有一次我也是和凜凜有些誤會,所以我去找空空幫忙,空空她就想出了這辦法。我照做了之後,沒想到凜凜感動到哭了!」

  「沒想到你也會有這樣子啊!」龍太郎笑了笑。

  岡本圭人害羞的搔了搔頭。

  「祝你好運!希望小琪可以原諒你。」

  「謝謝你!」

  和岡本圭人道別之後,他接著去找最後一個人。

 

 

 

  一名頭髮染成金髮的男生站在一棵櫻花樹下,眼神空洞的望著櫻花樹。眼底滿滿的是想念、無奈以及埋怨。五味雜陳的感覺讓他心情頓時悶了起來。

  要不是為了姐姐,他根本不想要再踏上這塊土地上。畢竟……這塊土地給他的只有傷害。

  在他陷入想念時,手機響了。

  「喂?」

  『少爺,小姐說您幫小姐拿完東西之後就要馬上回巴黎喔,小姐似乎…有點害怕一個人待在這。』

  「我知道了,妳幫我把電話拿給她。」

  『是。』

  幾秒後,電話那頭已換人。

  「妳放心,我幫妳拿完東西後我就會回去的,妳不要害怕,有我在。」

  『嗯…』電話那頭的人兒小小聲的回應著。

  「妳身體還需要休養,快去休息吧,我會馬上就會回去的。」

  『好。』

  掛掉電話後,他正轉身要離開時,被人給叫住了。

  「不好意思…」

  龍太郎還以為他是外國人,看到他時才知道不是。

  「那個,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什麼事?」

  龍太郎把事情原由講給他聽,他聽了之後笑了笑。「OK,我幫你。」

  他飛快的在版子上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把版子遞給龍太郎拍照。

  龍太郎還來不及道謝時,那人已經走遠了。

  

 

  第一千個人──山田涼介。

 

 

 

待續

 

 

…。…。…。…。…。…。…。 …。…。…。…。…。

 

 

有話要講XDDDD

 

在畢專要結束期間,腦中被好多好多的靈感給搞得快要瘋掉了500bff8d05cafc8c371a41555cdaa79c_w48_h41  

所以就趕緊來出一篇~~

BL文我也想整理整理之後放上來,之前在無名放的《女巫小說:幸福》

也想要整理之後放上來

 

   

在學校的工作室也住習慣了(欸不

不過還是想要早點回家啊 bebc8cc884a202f6f01f477d693bc315_w48_h48  

 

 

 

近日有好多的動漫讓我心動

我想過陣子之後會來新增一篇推薦的動漫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