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天使》

 

  當罪惡將純潔的翅膀染黑的那一刻開始,他們不再是天使,而是惡魔。

  從天使墮落成惡魔,雙手沾滿著鮮血。

  只知道殺戮,只知道鮮血的滋味。

 

  深怕自己所愛的人純潔的心靈,也會被自己雙手上的鮮血給染黑。

  這樣子的他們,該如何去愛一個人?

 

 

序#

 

  「涼介,你真的打算這樣做?」

  「這是我唯一可以保護侑李的方法,我只能夠這樣做了。」

  「你知道你這樣子是去送死啊!」

  「就算死……我也要讓侑李平安無事!」

 

 

  就算死,我也要讓知念侑李平安無事!

  就算死,我也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他!

 

 

 

 

  『DEVIL』這是組織的名字。

  與他們敵對的是『ENSTO』。

  DEVIL的領導者是有著殘暴性格的山田涼介。

  他的身邊有著九個心腹。

  這九個人不僅保護他的安危,更是聽命於他,他說一,他們不敢說二。

  他們九個人都是在不同的情況下被山田涼介帶進了組織。

  一但踏進了這個組織,想要離開,不可能! 

  而山田涼介最忌諱的就是──他不允許任何人背叛他

 

 

 

 

  「都解決了吧?」藪宏太冷冷的問著。

  「嗯,都解決的差不多了。」有岡大貴收起手槍。

  「嘖,這次居然要我們九個人都出動,對方有那麼強嗎?」森本龍太郎笑著輕狂。

  「別對這次的目標太大意,涼介交代過要小心謹慎。」八乙女光擦了擦殘留在手上的鮮血。

  「裕翔,你沒有怎麼樣吧?」岡本圭人擔心的看著中島裕翔。

  「放心,我不會讓自己受傷的。」中島裕翔笑著拍了拍岡本圭人的背。

  「好了,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剩下的等涼介下命令了。」伊野尾慧說著。

  「走吧。」高木雄也對知念侑李說著。

  侑李抬頭撇了雄也一眼,什麼都沒有說,低著頭先離開了。

  大家看著他的背影,嘆了口氣。

  今天他居然跟著出來出任務,不過也讓他們看到了侑李恐怖的實力。

  只是……平常涼介不是都不希望他碰血的嗎?

 

 

 

 

  「下去!」侑李冷冷的說著。

  涼介跨坐在侑李身上。「幹麻這樣子?你不是也喜歡嗎?」

  侑李怒瞪著涼介。

  涼介如同以往一樣,將自己的精力發洩在侑李身上。知念侑李已經不想反抗了,就像個沒有知覺的人一樣,任憑涼介在自己的體內奔馳。

 

  結束之後,涼介一邊穿著衣服一邊看著侑李。

  「今天,殺了幾個人呢?」

  侑李不語,靜靜的在處理涼介留在床上的精液。

  見他沒有回答,涼介火大了。一手掐住他的下額。

  「別無視我的問題。」撇了一眼他手上的衛生紙。「就這麼不喜歡我留下的東西?哼,今晚你的服務可真差啊!以前不會這樣子的啊!該不會重回殺手之路之後,連在床上怎麼服務都忘了?」

  「你走吧!」侑李現在真的是沒有多餘的力氣和涼介吵。

  涼介什麼話都沒講,看了侑李一眼之後,便離開了房間。

  腳步聲越來越遠,直到沒有聲音的之後,知念侑李才將壓抑很久的淚水一直宣洩出來。他摀著嘴,不讓聲音發出來,身子直顫抖著,回想起剛剛涼介的眼神,他的心就好痛好痛。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他?

  山田涼介,你明明知道我愛你。可是卻總是這樣子傷害我?

  一個人唱獨角戲,唱久了,也是會累的!

 

 

 

 

不用演戲不用假裝,可以盡情的做自己,但是雙手卻也染上了鮮血──藪宏太,NO.1

你了解我,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你放心,我會保護你不受到傷害──岡本圭人,NO.2

為什麼你會忘了我?如果說……那個人消失的話,你會不會注意到我?──森本龍太郎,NO.3

為了不成為你的負擔,我努力的增強自己的力量,因為我也想要保護你啊──中島裕翔,NO.4

雖然從小和你一起長大,但是卻一直摸不清你的個性,我只知道我要跟隨你──有岡大貴,NO.6

從出生那刻起,監視你就成了我的任務,背負著一個大秘密──伊野尾慧,NO.7

雙手已經沾滿了鮮血,使勁的想要用水洗乾淨,也是沒費力氣──八乙女光,NO.8

求你不要在傷害他了,不要在傷害我深愛的人,為了那個人,我可以不要命──高木雄也,NO.9

我愛你啊!可是你卻一直無視我的感情,而且一再的傷害我──知念侑李,NO.5

因為害怕失去你,所以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沒想到卻傷害了你──山田涼介,Leader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