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回

午休時間,夏羽澄在校園亂晃。
找了個舒適又陰涼的地方,想要睡午覺。
正找到一個很舒適的地方,正要躺下睡覺而已,就聽到了熟悉的歌聲。
循著聲音的來源走去,偷偷摸摸的緩緩靠近著。
走近一看,是韓允勳!!
悄悄的躲在窗戶邊偷聽。
一聽到韓允勳的歌聲,夏羽澄覺得整個人都變得很有精神。
很奇怪呢…他的歌聲,總是可以帶給她很大的動力。
而且,感覺好像在哪裡聽過如此熟悉的歌聲…

韓允勳等人都很認真的在練團。
「停。」謝夜出聲,要大家停下。
「夜,怎麼了?」程佳祐問著。
「總覺得怪怪的…」
夏羽澄一聽,以為是謝夜發現她在偷聽了,便急忙的跑走了。
「怪怪的?」宋宇澈問著。
「嗯…允勳。」
謝夜叫了韓允勳,不過韓允勳似乎沒有聽到。
許傑跑到韓允勳的面前。「允勳哥,你有聽到嗎?」
韓允勳才回過神。「咦?怎麼了嗎?」
謝夜皺起眉。「允勳,你怎麼都無神無神的?」
「對、對不起…」
「允勳哥,你最近怪怪的耶,你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宋宇澈問著。
「我…」
這幾天晚上,韓允勳總是會作夢。
夢的內容,總是會有個女孩,那個女孩看不到臉,只有些熟悉的相似感。
連續好幾天,都是夢到這樣子的夢。
總覺得好像會有什麼事情快要發生了,但是就是不知道是什麼…
好像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忘記的,好想跟什麼人有了約定。
「抱歉,我會專心的。」韓允勳說著。
程佳祐拍拍韓允勳的肩膀。「大家都是朋友,我們不只是團員更是好朋友,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說出來,即便是我們解決不了的事情,說出來也對身體比較好,憋在心裡可是會傷身的喔。」
韓允勳露出欣慰的笑容。「謝謝你們,不過我等釐清之後,在跟你們說。」
「你說的喔,可不要憋在心裡。」謝夜說。「那我們繼續練習吧!」
夢中的那個女孩,似乎是身邊出現過的人,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那個人──不是李采黎。
因為感覺不同…

×××××××

偷偷跑走的夏羽澄很怕被發現,所以就一路一直跑一直跑。
『碰──』 撞到人了QAQ
「好痛-」夏羽澄叫了一聲。
「笨小豬,跑那麼快要趕嘛啊!」
抬頭一看,是神島夏海。
「原來是夏海啊。」夏羽澄揉了揉額頭,痛痛。
「跑那麼快,是被人追殺喔。」
「也不是啦,是怕被發現。」
「怕被發現什麼啊?」
「啊就…就、怕被發現我在偷聽學長練團。」
「韓允勳他們啊。」一旁的中島裕翔說著。
「要叫學長啦。」
「不要那麼在意稱呼啦!你也試試啊,不要總是學長學長這樣子叫,感覺好彆扭喔。」中島裕翔說。
「咦?要這樣子叫啊。」夏羽澄猶豫了一下。「韓允勳。」
「哈哈哈,笨小豬,妳傻傻的被裕翔給教壞了啦!」神島夏海大笑著。
「吼,你們欺負我。」夏羽澄嘟起嘴。
「呵呵,不過妳真的這樣子叫又沒有關係。」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韓智恩也笑著說。
「真的假的啊!」疑惑了一下。
「沒關係沒關係,小豬妳也要變個堅強一下啊!總這樣子叫,總感覺妳是個瘦弱的小女孩似的。」
「變的堅強一點啊…」
好像…真的要改變一下呢…
呵,這樣子叫他的名字,感覺挺不錯的呢! ( 喂





唉唉......  最近我真的沒靈感的說
是說 後面我都知道要打什麼
可是中間的卻沒想到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