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努力的在找光一所藏的寶物。

「大貴,你覺得光一哥會把寶藏藏在哪裡啊?」萌萌拉著大貴的手走在花園的某一個角落。

「不知道耶,我很少來光一哥的家玩。妳覺得呢?會在哪裡啊?」

「嗯…我覺得可能會在噴水池的附近喔!」

「噴水池啊…我們去找找吧!」大貴笑著,拉著萌萌走向噴水池的方向。

萌萌也很開心的跟在大貴旁邊。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兩個人的動作都很自然呢!

牽手也是很自然的就牽手了…

怎麼辦,感覺自己…好像有一點點的喜歡大貴了…

萌萌心想著。

大貴偷偷的瞄著萌萌的側臉。

好奇怪喔,第一次有這樣子的感覺,牽起萌萌的手的時候,心臟會噗通噗通的跳,好像沒辦法控制的想要一直牽著她的手…難道我……

 

走到噴水池了,兩個人在噴水池旁找啊找的,可是還是找不到什麼東西…

「看來這裡沒有寶藏…」萌萌說。

「沒關係,我們再去別的地方找吧!」大貴習慣性的摸摸萌萌的頭。

「嗯,好吧!」

就在他們要走的時候,突然聽到很恐怖的聲音…

很怕阿飄的萌萌大叫著,反射性的抱住大貴。

大貴被萌萌的動作給嚇到了。

「好怕…好怕…」萌萌害怕到全身發抖著。

大貴抱著萌萌,輕深低語著。「別怕,我在這裡陪妳,不要害怕…」

萌萌聽到大貴的聲音之後,感覺不再害怕…

「對不起…我…」

「沒關係的。」大貴親了萌萌的額頭。

又是一個很自然的動作。

萌萌被這突如其來的親暱動作給嚇到了…

「大貴,為什麼…」

其實大貴也被自己的動作給嚇到了。「我…我…」

「大貴,我……」萌萌抬起頭來看著大貴。

下一秒,大貴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低頭吻住萌萌的唇。

「唔──」萌萌驚訝的瞪大眼睛,還差點忘記呼吸。

大貴笑著。「不要忘記呼吸喔,我教妳……」

大貴輕輕的親吻,先讓萌萌有喘氣的機會。慢慢的,從輕輕的吻到狂烈的熱吻,這對第一次親吻的萌萌太過於強烈了,萌萌的雙腳已經無力,大貴親親的摟著萌萌的腰,好讓萌萌不會無力支撐。

萌萌無助的看著大貴,大貴差點因此而失去控制,幸好僅存的一點點理智控制了自己的動作。

「大貴…」

「萌萌,我…」

「我…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大貴一聽,開心的合不攏嘴。「真的?我…我也喜歡上妳了!」

兩人開心的拉著對方的手,離去。

躲在樹後的琉璃和涼介開心的笑著。

呵呵,看來剛剛裝出來的恐怖聲音有效耶!

正當琉璃把注意力都放在大貴和萌萌身上時,涼介不安份的手在琉璃的身上摸著。

「啊…」琉璃驚呼了一聲,趕緊用手摀住嘴。

往後看著涼介,小聲的抗議。「你在幹嘛啦!」

涼介又露出惡魔的的笑容。「剛剛看到他們在親親,我也想要…」

琉璃不敢看著涼介的眼睛,水汪汪的眼睛好像在誘惑她…

「不行,我們還要幫其他…」

「讓他們自己去進展嘛…」

涼介一隻手緩緩的往琉璃的私處探去,嘴巴不停的在耳邊吹氣。

「啊…別…涼介,這裡是花園啊!如果被看到…」琉璃不禁抖著身體。

涼介壞壞的笑著。「不會有人來打擾的,相信我。」

有一下沒一下的挑逗著琉璃的私處,舌尖不停的舔著耳垂。

「啊…啊…」

「噓,不可以叫太大聲喔。」涼介加強手指的力道。

「壞蛋…啊…」琉璃摀住嘴,想要把聲音壓到最低。

「妳可以在我耳邊小聲的出聲…」

涼介把琉璃的衣服悄悄退下,連同內衣內褲也一並脫掉。

琉璃雙手環住涼介的脖子,舌尖不停的舔著涼介的耳垂。

「喔…妳…妳也是個小惡魔…」

「跟你學的啊!」

涼介把手指輕輕的推進琉璃的敏感地帶,舌已經從耳垂緩緩的遺向琉璃的雙峰。舌尖不停的挑逗著雙峰上的尖挺,時而親吻時而輕咬,逗的琉璃不停的呻吟著。

琉璃只敢在涼介耳邊喘氣呻吟著,涼介不停的撫摸著,緩緩的再放入第二隻手指,琉璃感覺一陣撕裂感,不禁叫出聲。

「啊…涼介…啊啊啊…」

涼介使壞的講 手指抽進抽出的,速度也隨之變快,一次又一次的刺激著琉璃。

感覺琉璃流出的液體足以潤滑她的私處,應該是可以容納的下他的硬挺。

快速的將手指抽出,這突然其來的抽出,琉璃感覺一陣空虛。

「涼…涼介…我想要,想要…」

涼介將硬挺放在私處外,用尖端時而磨蹭著,故意不要給她。

「快快…快給我…涼介…」

「妳來誘惑我啊…」涼介壞壞的說著,輕輕的將硬挺挺進一點點,又快速的抽出。

「涼…涼介…」琉璃舌尖輕輕的挑逗著涼介胸上的小紅莓。「快給我…啊…拜託你…」

琉璃的手往涼介下腹探去,抓住涼介的硬挺,緩緩的磨蹭著。

「喔…妳這個小惡魔…」涼介早已經被琉璃挑逗的快接近崩潰的地步了。

琉璃又輕輕的按壓著涼介的前端。

涼介受不了在受折磨,快速的挺進。

琉璃的窄穴被涼介的硬挺給占住,緊緊的包裹住,涼介感覺到琉璃強烈的收縮,衝刺的動作更加的猛烈,琉璃差點就快要受不了了。

「啊啊啊…太…太快了啊…涼介,你…啊…嗯啊…快要…快要不行了…」

「呼,我…琉璃妳好緊啊!」

「討厭…啊啊啊啊啊…涼介…」

涼介突然又停了下來。

琉璃又感覺一陣空虛,不停擺動著臀。「涼介,快點…」

涼介突然的又開始衝刺了起來,毫無預警的猛烈衝刺,琉璃又快要達到高潮。

「啊啊啊,涼…涼介,你好快啊!嗯嗯嗯啊啊…快受不了了…啊啊…」

接著,涼介帶給琉璃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究竟做了幾次,他們都不知道了……

 

 

 

*******

 

裕翔跟水滴走在花園裡,不知道該從何找起。

「唉…都不知要從何找起了…」

水滴無力的說著,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裕翔也坐了下來。「我們等一下在找吧!」

「嗯,也只能這樣了!」水滴累的打了個呵欠。

過沒多久,水滴就睡著了。

裕翔安靜的看著睡著的水滴。

她真的好可愛啊…

輕輕的把水滴的頭靠在自己的腿上,讓她比較好睡一點。

手輕輕的撫著她的秀髮。

這份喜歡,好像越來越強烈了呢!

是喜歡嗎?該怎麼說出口呢…

她會喜歡我嗎?

裕翔低頭,輕輕的親吻著水滴的唇。

 

 

光和夜光在花園裡找了又找,還是找不到,兩個人決定去溫室裡去找。

夜光一直很怕跟光對到眼,連走路也是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妳…叫夜光,對吧?」光先開口說話了。

「痾…對,我叫夜光。」夜光緊張的說著。

「妳不用這麼緊張啦!我又不是壞人。」光笑著說。

「嗯…」

「夜光,妳看,是百合花呢!」光指了個方向,夜光也跟著光指的方向看去。

百合花…還記得那天晚上,他拿著一朵百合花經過…就是救了她的那天晚上啊…

「告訴妳一件事情喔,其實我一直在找一個女孩呢…」

找一個女孩?

夜光抬起頭看著光。

「她很可愛,也很溫柔活潑開朗。每次我看著百合花,就會想到那個女孩。只是…」

「只是?」夜光很好奇到底是誰,誰可以讓光這樣子的想念。

「我找不到她…」光好像是故意要說給夜光聽的。

「找不到?為什麼呢?她……」夜光根本不知道光口中的那個女孩就是她本人。

光露出苦笑。「因為那個女孩獨自躲起來承受那種思念的痛苦……」

夜光心疼著,想都沒有想的就說出心底的話。

「我想那個人一定很愛你,你不要放棄她啊!我想她也一定在等著你的,所以你……你也要好好把握她啊!」

夜光講著講著越來越激動,眼淚也無法控制的流下。

她轉過身,趕緊把眼淚擦乾,可是不管怎麼擦,眼淚還是直流。

怎麼辦!我怎麼哭了起來,這樣子光會覺得我很怪的…

沒想到…光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心,好痛好痛…

此刻的夜光完全沒有注意身後的光正一步一步的靠近她…

光心疼的看著夜光的背影。

傻瓜,明明那麼的痛苦,卻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光從後抱住夜光,頭就靠在夜光的肩上。

夜光呆住了許久…

這…光正在抱我嗎?!

「光,你…」夜光簡直不敢相信,還以為這只是夢境。

「夜光,妳聽不出來我剛剛說的人是誰嗎?」

「咦?不就是…一個你喜歡的女孩子,痾…我不知道…」

光笑了一下,把夜光的身子轉了過來,兩人面對面。

「傻瓜,我講的人…就是妳啊!」光露出溺愛的表情。

夜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的,瞪大了雙眼,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光…」

「別哭了…」光溫柔的幫夜光擦拭眼淚。

「我…好高興好高興啊!你終於…發現我了…」夜光開心的抱著光。

光也露出了微笑。「我也很高興,我找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