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璃知道江邪也把阿璇跟夜光抓來,很生氣的大吼著。

「江邪,你為什麼要抓我的家人來!」

「我是奉人家的命令。」江邪說。

「你把她們抓去哪裡?我要見她們!」

「這恐怕不行。」

「你…」琉璃生氣的推開他,往外面走去。「我自己去找!」

「琉璃,妳不要亂跑!」江邪在後面說著。

琉璃跟本不聽他的話,她走下樓,聽到了尖叫聲。

她趕快循著聲音的來源衝去。

看到阿璇跟夜光被綁在一根柱子上,伊藤夢站在旁邊。

「妳是…」琉璃驚訝的看著伊藤夢。

「嘖,江邪怎麼把妳放出來了啊!他是瘋了嗎?!」伊藤夢不開心的說著。

「琉璃。」阿璇跟夜光叫著。

「阿璇、夜光。」琉璃衝了上去。「伊藤夢,妳為什麼要把她們綁起來?」

「不干妳的事!」伊藤夢把琉璃推開。

「她們是我們平成家族的人,她們的事就是我的事!」琉璃擋在她們前面。

「哼,妳還以為妳真的那麼大愛唷,閃邊!」這次伊藤夢毫不手下留情的把琉璃推到一旁。

琉璃就這樣子被推開,撞到旁邊的牆壁。

「琉璃!」

伊藤夢走向阿璇。「哼,我看把妳的臉畫破,雄也還會不會幫妳!」

她手裡的刀子就快要畫到阿璇的臉的時候,突然有個人彈了顆石頭過來。

那個人就是昊傑。

「找到了。」昊傑對著對講機講了幾句話,便走了過來。

他把伊藤夢整個人抓起來,狠狠的丟向牆壁。

一點也不帶感情的冷眼看著伊藤夢。

接著幫阿璇她們鬆綁。

剛好,涼介、雄也、光他們都來了。

「妳們沒事吧?」光抱緊夜光。

「我沒事。」

「阿璇。」雄也抱緊阿璇。

因為腦袋還沒轉過來,她還在驚嚇當中,她緊緊抱著雄也。

涼介抱起被推到一旁的琉璃。

「琉璃,妳沒事吧?對不起,我來晚了。」

琉璃一聽到是涼介的聲音,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

「涼介,是你…」琉璃開始哭了起來。

「乖,別哭了!我在這裡…」

昊傑從來沒有過這種的感情,所以也有點羨慕。

「好了,我們得趕緊出去,就怕被鷹組的人發現。」昊傑說。

「涼介,他是…」琉璃看著涼介。

「他是妳媽咪的弟弟,我們走吧。」

然後他們就趕快離開。

就在他們要離開的時候,突然有個人朝這裡開了一槍。

是江邪和鷹組的人。

「該死。」昊傑咒罵了一聲。

也拿起槍,連續射擊,把對方都打死。

「你們先走。」

然後他們趕緊離開。

宏太跟大貴也跟著旁邊保護著她們。

突然,又有個人衝了過來,是江邪。

「你們別想逃!」

「宏太、大貴,你們先帶她們走。」涼介說。

「不行,涼介,太危險了!」琉璃衝了過來。

「妳…就那麼愛他嗎?」江邪問。

「沒錯,我就是愛他!」

江邪已經失去理智了,他舉起槍就要射向琉璃。

涼介在第一時間推開琉璃,擋下了這一槍。

「涼介!」琉璃大叫著。

涼介倒了下來。

大家都趕緊幫涼介止血。

「涼介,你這個笨蛋!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你要我怎麼辦啊!涼介!」

「妳…不要…哭…」

「涼介……我愛你啊,我愛你……」

此刻,玲跟昊傑壓著鷹組的老大走了過來。

正好看到江邪開槍那一幕。

昊傑冷冷的把江邪給打飛。

玲生氣的說。「鷹,你剛剛已經投降,正是進入我們電阻,那他就交給你處置,殺了他。」

「是。」

江邪就這樣子被拖到旁邊解決了。

「快把他帶上車!」昊傑喊著。

大家也就把涼介抬上車,只是跟剛剛的車子不太一樣。

一上車就發現車子就像個小型手術室一樣。

「虛,他就交給你了,人你一定要把他給救活。」玲說。

「放心,有誰我是救不了的。」

說完,大家也都在旁邊等待。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大家都等的很緊張。

虛走了出來。

大家都上前詢問狀況。

「放心,他沒事的,不過我們還是要讓他休息一陣子。因為他的身分,不適合住在醫院裡,所以我們會住進你們家,然後照顧到他痊癒為止。」

大家一聽,都鬆了一口氣。

琉璃也安心了。

 

 

*********

 

 

「吼,我好了啦!」涼介說。

「不行不行,虛說你還不太能下床。」琉璃說。

自從涼介受傷之後,琉璃幾乎24小時的顧在涼介身邊。

她更是不准涼介獨自下床或是亂動,就怕傷口不會好。

「我好了啦!」

「不行。」

「老婆。」撒嬌。

「不行。」

「琉璃大人。」又撒嬌。

「不行。」

「我愛妳。」

「咦?」琉璃愣住了。

涼介把琉璃抱在懷裡。「我說…我愛妳。」

琉璃開心的依偎著涼介。

 

而其他跳跳們也跟平成家族感情越來越好。

自從上次的事情發生後,光和夜光的感情越來越好,雄也和阿璇也是。

大家都感情越來越好。

就這樣子,他們這十對就配對成功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