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和班上的同學約好了要見面,所以很早就在約定的地點等了。

突然,有個人從後環抱住她,手帕摀住琉璃。

過沒多久,琉璃便昏倒了。

那個人是──江邪。

 

 

琉璃醒來過後,發現自己在一個不熟悉的房間裡面。

而且自己身上的衣服都不見了。

她急哭了。

這裡是哪裡?怎麼會這樣?

她不是跟同學約好了嗎?!

門被打開了,有個人走了進來。

是江邪!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這裡又是哪裡啊?」琉璃問。

「這裡是我的別墅,我希望妳能在這裡住幾天。」江邪笑得非常的邪惡。

「為什麼我要住在這邊!我要回去,你把我的衣服還給我!你…該不會對我做出…」

「沒有,如果我要做,也是要在山田的面前做給他看。」一個非常變態的笑容。

琉璃不禁害怕起來。「你…知道我跟…」

「我知道。只要是妳的事情,我都知道!我勸妳最好乖乖的聽我的話,不然我可不保證妳的山田寶貝會受到什麼傷害唷。」

琉璃害怕的開始發抖。

「妳不要怕,我不會傷害妳的,妳只要在這裡乖乖的,我就不會對山田下手的。」

「江邪,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做?」

「因為我要讓妳變成我的,我喜歡妳,沒想到卻被山田給強走了。是我的,我就一定會搶回來。」又露出更陰險的笑容。

說完之後,便離開了。

琉璃害怕得躲進棉被裡,大哭了起來。

她真的好害怕…她好想涼介啊!

 

 

涼介知道琉璃不見的消息之後,也坐立難安,在客廳走來走去,就不知道要怎麼找。

「涼介,你不要這樣子,你自己亂了思緒,大家也會跟著亂啊!」大貴說。

「可是…琉璃會去哪裡,平成家族的人也都不知道啊!怎麼辦啊?」涼介還是很擔心。

「我們出去找吧,問問看班上的同學!」侑李提議。

「恩,我看也只能這樣子了…」

就在大家要準備出門的時候,涼介的手機響了。

一看來電顯示,是琉璃。

涼介趕緊接起電話。

「琉璃,妳在哪裡?」涼介急忙的問著。

「呵呵,沒想到你真的會那麼擔心琉璃啊!」對方冷冷的笑著。

一聽到是男生的聲音,涼介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你…是誰?你把琉璃怎麼了?」

「放心,我是不會對她怎樣的,只是要讓她住在我這邊一陣子,你…最好不要來打擾我們兩個。」

「你這是什麼意思?」

「哼,要不是你,琉璃早就是我們人了,我這次只是搶回我的東西罷了。」

「你…」

「你不要想要來找回琉璃,你是找不到她的,哈哈哈哈。」說完,對方就掛電話了。

涼介生氣的用力搥牆壁。

「涼介,你不要這樣子!」裕翔趕緊阻止。

「該死的,那個人…那個人到底要對琉璃怎樣!」涼介生氣的吼著。

突然,門鈴響了。

雄也出去應門。

來的是平成家族的人,還有一個沒有看過卻被她們架住的女生。

「我們抓到了約琉璃出去的那個女生。」夜光說。

「妳說,是誰叫妳把琉璃約出來的。」大貴問。

「是…是…江邪…」那個女生害怕的回答。

「江邪?!」

涼介想了很久,他跟這個人沒有關係吧!

「江邪是那個模特兒嗎?」光問著。

「是…」那個女生點了點頭。

「他為什麼要抓走琉璃啊!」圭人問。

「我在學校有聽說,他好像很喜歡琉璃姐。」小君說。

「我在學校也有聽說,那就真的是他抓走了琉璃。」阿璇說。

「妳知道他把琉璃抓到什麼地方嗎?」宏太問。

「我不知道,我只幫他把琉璃約出來而已。」

「可惡!」涼介生氣的大吼著。

「我們請光一哥幫忙好了,他認識的人比較多。」龍太郎說。

「恩,我去跟光一哥講。」大貴打起電話跑到旁邊去講。

「涼介,你先不要擔心,我想他應該是不會對琉璃怎麼樣的。」RAI說。

「先把那個女的放走吧。」涼介說。

那個女生一聽,就趕緊衝出去,很怕再被抓。

 

 

**********

 

 

琉璃已經被軟禁在她不知道的地方好幾天了。

她真的很想念大家。

「小姐,吃午餐了。」佣人端著午餐進了房間。

「江邪在哪裡,我要跟他談談。」琉璃問。

「少爺這幾天都沒有回來,我會轉達小姐的話的。」

「我要跟他談談,他如果再不出現,我就不要吃飯了!」

佣人正要回答,江邪就走了進來。

他先叫佣人退下。

「怎麼了,我的琉璃,妳在生氣什麼啊!」江邪露出開朗的笑容。

「我不是你的!你到底要軟禁我多久!」琉璃生氣的問著。

「妳就那麼不想要住在這裡,不想要跟我在一起嗎?」江邪垮下臉。

「我不想!一點都不想!你放我走好不好!」琉璃哭了起來。

「妳不要哭,乖,好不好?別哭了。」江邪放柔聲音說著。

琉璃推開他。「你不要碰我!涼介,我好想你…」

江邪沉了臉,轉為生氣。「妳就乖乖的給我待在這裡,否則我會對山田動手的。」

說完之後,又離開了。

琉璃抱緊棉被哭了起來。

待在這裡的這幾天,她幾乎天天的都在哭。

她不想待在這裡,她想要見到大家…

 

 

江邪氣沖沖的離開了房間,佣人便上前跟他稟報有人來找他。

他便往書房的方向走去。

是伊藤夢。

「妳怎麼會來這裡?」江邪問。

「怎麼?不歡迎我來嗎?」伊藤夢冷笑了一下。

「妳坐吧。」

「謝謝。」伊藤夢坐了下來。

「妳今天怎麼會過來找我。」江邪問。

「我來,是希望你可以幫我一個忙。」

「什麼忙?」

「幫我綁一個人過來。」

「妳還真的以為我是綁架高手啊!」江邪冷笑著。

「你可別忘記喔,這件事我也有幫你喔!」

「說吧,妳要我綁誰?」

「琉璃她們平成家族的阿璇。」

「為什麼?」

「我看那女人不順眼。」

「就因為這樣子,所以就要我去綁架她!」

伊藤夢將身子靠像江邪的。「妳就幫我啦!」在江邪的唇上親親一個吻。

江邪推開她。「妳不要這樣子。」

「呵呵,你轉性了啊你!之前我們在床上的默契很好的啊!怎麼,現在就只有琉璃嗎?連我都不要?」伊藤夢不要臉的跨坐在江邪的身上。

「妳…」只要是正常的男生一定受不了伊藤夢這樣子的誘惑。

「我們也好久沒有愛愛的耶。」伊藤夢伸出舌頭親親的挑逗著江邪的耳垂。

「不要這樣…」江邪的意志力可沒有那麼好。

「口是心非喔。」伊藤夢笑著。

然後伸手將江邪的褲頭打開,脫下他的褲子。

「妳會後悔的…」江邪把她壓在自己身下。

「呵呵,不會的,你要輕輕的唷。」伊藤夢嬌媚的說著。

「妳明明就喜歡我粗暴一點的。」江邪笑著。

江邪粗魯的撕開伊藤夢的衣服,手不停的游移在她凹凸有致的身軀。

「啊…」伊藤夢叫出聲。

「什麼時候這麼敏感的啊,那等一下妳可不要叫太大聲啊!」邪惡的笑著。

接著整個書房都是他們的呻吟聲及呼吸聲…

 

*********

 

已經過了很多天,還是找不到琉璃被抓去哪裡。

阿璇和夜光走在路街上,幫大家買東西。

這一陣子,平成家族的人都跟跳跳們住在一起。

她們買了很多食物回去煮飯。

她們都沒有發現後面有跟著人。

走到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的時候,身後的人衝了上來,把阿璇打昏了。

夜光見狀,趕緊拿起手中買的東西,丟了過去。

「該死。」那個人衝上來要制伏夜光。

又有另外一個人跑出來要把阿璇帶走。

「阿璇!」夜光情急之下,打了電話給光。

「該死的,妳休想聯絡別人!」那個人要將手機給搶過來。

「不可以。」夜光使盡全力的踹了那個人的下面。

「好痛!她馬的。」

夜光衝向帶走阿璇的人。「放開她。」

此時,手機剛好接通。

「夜光?」

「阿璇被帶走了,快來家附近的偏僻公園!」

夜光說完這句話就被她踹下面的那個人抓了起來。

「唔──」夜光反抗著。

另一頭的光聽到聲音不對,緊張的喊著夜光的名字。

「夜光!」

「唉,全部都抓去好了,真是該死的女人。」說完,就把夜光打昏。

光還在另一頭喊著。「夜光、夜光!」

那個人發現夜光手中的手機,趕緊掛掉。

光一聽到手機掛掉,趕緊衝出門。

大家也都跟在後面。

趕到公園時,只看到一地的食物,卻沒有看到阿璇和夜光。

「夜光!」

「阿璇!」

任憑光和雄也大叫,也沒有半個人回應。

光失神的坐在地上。

她絕對不能發生什麼事情…不然他絕對不會原諒自己。

雄也生氣的踹著牆壁。

他絕對不會放過那個綁架犯。

「該不會也是江邪做的吧?」宏太說。

「又是他!」雄也吼了一聲,大家都被嚇到。

「我要去找,不管他在哪裡,我就是要把他找出來!」光站了起來。

突然有個聲音叫住了他們。「等一下。」

大家都把頭轉了過去,是光一。

「光一哥。」

「我找到了江邪的藏身之處了,不過可能會有點危險。」光一說。

「平成家族的各位就先待在他們家裡等待。」玲說。

「然後龍太郎跟侑李還有圭人跟慧跟她們一起在家,負責保護她們。」

「是。」他們便和平成家族的人回去家裡了。

「至於涼介你們就跟著我來吧!」光一把他們帶到一台箱型車上。

一上車,就看到好幾個看起來十分霸氣的人坐在裡面。

「他是玲的弟弟──昊傑,是電阻的老大。」光一說。

他們都傻眼了,實在是看不出來玲的弟弟來頭不小。

而且他看起來…好年輕啊!

玲坐在副駕駛坐上。

她好像看得出來他們的疑惑。「我們家的人都娃娃臉,所以不要因為外表就不敢相信他的實力。」

昊傑也不太在意的樣子。「沒關係,我習慣了。」

呼,好冷。

他們頭一次遇到說話這麼冷血的人。

「等一下我們會到江邪的別墅,我會先派人潛進去,因為他和鷹組的有再聯繫,就怕等一下會很棘手,因為鷹組的人也不是簡單的人物,就等暗號之後你們再進去,你們會打架嗎?我是說真的打,不是玩玩的。要是一有個閃失或是手軟的話,隨時都會斃命。」昊傑說。

他們六個人都緊張了起來。「恩,拼命也要把她們救出來。」

「恩,有決心就好了。」接著昊傑就拿起手機,好像是在跟手下們聯絡。

涼介看著窗外。

琉璃,妳在等我一下喔,我很快的就會去找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